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并围绕7.26讲话”进行了学习心得讨论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促进教育发展的实践上,努力实现创一流学院的发展目标。会议还就近期迎新工作、支部调整工作、党员发展、宣传报道、两学一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