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师节前夕地环学院走访退休老教师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教师节前夕,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莉一行3人代表学院走访慰问邓宝、闫文英、黄克兴、阎嘉祺等部分退休老教师,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邓宝、闫文英、黄克兴、阎嘉祺等老教师家中,王文莉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并就学院当前60校庆工作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各位老教师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对60周年校庆工作也将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快速发展,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