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质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2017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在临潼校区91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生全、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部分在校生及2017277名本科生参加了大会。迎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地质工程系主任邓念东、在校生代表地质工程1401班刘欢、新生代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类1706班王嘉庆分别发了言。院长王生全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发展历程,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学习环境,奋发图强、努力进取,争做社会的栋梁之才。他强调,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做一个善于学习的智慧人;努力做一个志存高远,有远大理想的人;努力做一个学会参与、勤于实践的人;努力做一个崇尚文明、团结奋进的人。

迎新大会后,副院长孙学阳、地质工程系主任邓念东和资源勘查工程系副主任陈应涛、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杜华栋分别主持了地质工程卓越班、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类、环境工程的专业介绍大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