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828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11321召开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地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王生全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实验室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管理工作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党委书记丁正生强调,各分管领导要督促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校庆各项工作、宣传工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高度重视,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为创建一流学院而奋斗。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