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828日上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11#321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院长王生全参加会议。丁正生分别从党建、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生全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突出工作亮点,争创佳绩。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代表学院学工系统发言,对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会上还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