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16级地质工程(卓越)专业秦皇岛野外地质认识实习完成
作者:陈应涛  来源:    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76月26日-77日,为期两周2016级地质工程(卓越)专业秦皇岛野外地质认识实习圆满结束,4名带队教师及32名学生顺利返校  

本次野外地质认识实习是按照2016版培养计划及大纲的教学实践环节要求,本着改善地质认识实习环境提升实习质量加强与同类院校的交流学习首次前往秦皇岛柳江地质实习基地(柳江盆地地质遗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先期由冯娟萍、陈应涛、陈跃三位老师联合西北大学地质系开展了为期5天的野外路线踏勘,为本次实习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秦皇岛实习期间,师生们至始至终未休一天,共同克服高温酷暑,翻山越岭顺利完成了6条地质路线的观察与学习及2天的理论讲课学习系统的对我国北方太古界-中生界侏罗系等主要地层、三大岩类、常见矿物、内外地质作用、地质构造等内容进行了观察学习。实习期间,学院副院长孙学阳全程参与各个环节指导实习工作。本次实习内容扎实、效果突出,各项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