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三届女教工才艺大赛
作者:韩玮  来源:    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地环学院举办第三届女教工才艺大赛庆祝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地环学院工会主席王文莉为大赛致开幕词,副院长唐胜利致贺词,并表演节目以示庆贺,大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大赛作品数量多,门类全,质量高分别设置了书画组、厨艺组、手工制作组、歌唱组四组供各位老师选择参加。其中樊婷婷老师,一个人参加了全部四个组别的比赛,真是名副其实的才女!

地环学院女教工才艺大赛已成为地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传统庆祝活动之一,是学院女教工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大赛增强了院女教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将作为传统活动继续保持下去,并力争越办越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