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刘成林主任一行来地环学院调研
作者:侯东壮  来源:    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228日上午,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刘成林主任(国家基金评委)、焦鹏程副主任等一行3人访问地质与环境学院,就国家基金申报、科研项目合作和研究生培养进行调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地质与环境学院院长王生全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年轻老师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会。王生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地质与环境学院的科研特色和研究生培养概况。刘成林介绍了矿产资源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现状等。双方针对国家基金申报、科研项目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刘成林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的情况,期待双方在科研项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双赢。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