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南非西开普敦大学徐永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应我校中国-南非国际合作项目开采沉陷矿区生态潜水保护技术研究项目组邀请,南非西开普敦大学水文地质学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下水主席、博士生导师徐永新教授于1218日访问我校。上午9点,地环学院和研究生院在我校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胡杨林大讲堂,徐教授作了题为地下水资源在南非等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利用的学术报告。徐教授以大量的图片,生动、活泼的介绍了非洲地下水研究状况和独特的研究理念。通过其亲身经历,讲述了非洲的风土人情。报告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报告会由地环学院赵晓光院长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