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1-23    浏览次数:

1122,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按照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把握主题灵魂,吃透精神实质,狠抓工作落实,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着力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宣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各党支部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加强指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表率,要带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章,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精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全面理解、深刻把握、融会贯通。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自觉性。要通过举办讨论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重点,认真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来,使之成为推动我院各项改革和建设事业长足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