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9-12    浏览次数:

97日上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2012级学生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院长赵晓光,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副院长唐胜利、薛喜成,全体教师、学生辅导员,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霍霖主持。教师代表王铮、在校生代表高晓博分别代表全院教师和在校学生向2012级学生致了欢迎词;2012级新生吉文虎代表2012级学生致了答谢词。随后,各专业教师分专业对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院长赵晓光最后讲了话,代表学院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赵院长在讲话中结合自身经历勉励2012级新同学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能力结构,适应社会对全方位人才的需求。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